晴耕雨读

清明忆田

每一次成长看似都很难,但总有微笑释怀的时候。
幸福才是更深刻的主题,田说。
当我看到那么多人在努力地活着,奋斗着,假如我突然放弃与他们同行,即使互不相识的我们,是不是也会缺乏一点走下去的动力和勇气?
假如是田,我想她会义无反顾地拥抱生活,感受满怀的快乐与折磨,笑着泪眼婆婆,慢慢地收获,感恩。
于是,田啊,我想完成你未完成的心愿,我不再轻言放弃,体验你来不及体验的人间生活,我会继续你的书写,你也会因此而感到欣慰。你不再存在,却又无处不在,你在云端,在花朵,在小树,在清明节淅淅沥沥的雨滴里,愿你快乐。
你还是要幸福,这是田馥甄的歌,跟你一样姓田,这首歌送给你。“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,别跟着我,铭心刻骨,你还是要幸福...”

评论